雇员医疗计划

僱员医疗计划

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让员工无後顾之忧地发挥所长,与公司同步成长。完善的医疗福利不但是挽留员工的其中一项关键,更能有助公司吸引新进人才,维持竞争优势。我们提供优质的僱员医疗计划,能全方位照顾企业的不同需要。

 

为企业设计僱员医疗计划之前,我们会先与客户深入商讨,了解其需求。之後会根据客户所需的医疗福利範围及其财政预算等因素,度身制订适合其独特需要的医疗计划,并利用周全的管理系统和配套设施,有效为计划成员提供便利、可靠及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们的僱员医疗计划覆盖全面,由门诊医疗服务、预防疫苗注射、健康体格检查、工伤评估服务以至牙科保健服务等一应俱全,可因应企业的各种需要,制订独特的医疗服务组合。

 

门诊医疗服务 – 包括普通科、专科服务、物理治疗、传统中医、X光诊断及化验等。

 

预防疫苗注射 – 提供疫苗接种服务,预防各类常见的病毒或传染病,如肝炎、流行性感冒及人类乳头瘤病毒等。为配合客户需要,我们亦可安排专业医护人员到指定地点作疫苗注射。

 

预防性保健计划 – 针对特定需要,提供种类繁多的检查计划,如入职前体格检查、行政人员健康检查和週年体检计划等,帮助企业客户对僱员的健康或僱员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获得準确的评估,及早预防潜在的健康风险。

 

工伤评估服务 – 如僱员不幸因工受伤,我们可提供伤势评估及其他後续服务包括覆诊、跟进治疗及复康进度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