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員醫療計劃

僱員醫療計劃

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地發揮所長,與公司同步成長。完善的醫療福利不但是挽留員工的其中一項關鍵,更能有助公司吸引新進人才,維持競爭優勢。我們提供優質的僱員醫療計劃,能全方位照顧企業的不同需要。

 

為企業設計僱員醫療計劃之前,我們會先與客戶深入商討,了解其需求。之後會根據客戶所需的醫療福利範圍及其財政預算等因素,度身制訂適合其獨特需要的醫療計劃,並利用周全的管理系統和配套設施,有效為計劃成員提供便利、可靠及優質的醫療服務。

 

我們的僱員醫療計劃覆蓋全面,由門診醫療服務、預防疫苗注射、健康體格檢查、工傷評估服務以至牙科保健服務等一應俱全,可因應企業的各種需要,制訂獨特的醫療服務組合。

 

門診醫療服務 – 包括普通科、專科服務、物理治療、傳統中醫、X光診斷及化驗等。

 

預防疫苗注射 – 提供疫苗接種服務,預防各類常見的病毒或傳染病,如肝炎、流行性感冒及人類乳頭瘤病毒等。為配合客戶需要,我們亦可安排專業醫護人員到指定地點作疫苗注射。

 

預防性保健計劃 – 針對特定需要,提供種類繁多的檢查計劃,如入職前體格檢查、行政人員健康檢查和週年體檢計劃等,幫助企業客戶對僱員的健康或僱員對自己的健康狀況獲得準確的評估,及早預防潛在的健康風險。

 

工傷評估服務 – 如僱員不幸因工受傷,我們可提供傷勢評估及其他後續服務包括覆診、跟進治療及復康進度報告等。